月夜

祝大家狗年大吉!喜欢的cp吃粮吃到饱!

抢红包【叶莫】

新年快乐~依旧文笔死,半天写不到自己想写的东西。。。【扶额】

又是一年除夕,QQ上都在抢红包。这时候,手速就显得尤其重要,特别是在职业选手群里(微笑)。

【快零点了啊!发红包的准备好了没啊!我可都准备好啦,要是红包不够抢那可就丢人了啊!诶你们怎么都不说话,你们到底准备好了没啊?】

【我说少天你就不能消停点儿嘛,真是吵得人脑仁都疼了,喻队你快出来管管啊!】

【啥啥啥?!居然嫌我吵!我这是友情提醒!提醒懂嘛!】

【好了少天,你去测测网速够不够稳定,别一会儿卡了。】

【好嘞队长我这就去,稍等一会儿啊!】

【啧啧啧,这种时候都不忘话唠,黄少天,当心到时候手速不够抢不到红包啊~】

【叶不修你要点脸!说谁手速不够呐!等我抢光红包看着你哭!哼哼哼,到时候千万别哭着求我分你一个啊~求我也不分你!】

【呵,开玩笑,哥会抢不到?等会儿你别哭就行。】

【开玩笑我会哭?!叶不修你等着,马上就找你pk有种别躲起来啊!诶队长,你等会儿千万别拦着我啊!你看看这人简直太不要脸了!不打一架都说不过去啊!】

【好了好了······】

“呵呵。”看着屏幕上喻文州安抚黄少天的消息一条条刷过,叶修叼着烟转头看向右边,“莫凡,准备好了吗?”

“恩。”简单的一句回应,只见莫凡舒服地窝在沙发里,两眼放光,一脸认真地盯着手机。手指在屏幕上滑来滑去,界面正在快速切换,明显已经在备战状态了。

叶修了然一笑,取下烟摁灭,凑过去在莫凡脸上亲了一下。莫凡一愣,抬头看向叶修,“干嘛?”叶修贱兮兮地笑笑,“嘿嘿,莫凡,给哥点鼓励鼓励呗~”一边凑近莫凡一边示意自己的右脸。

莫凡感觉自己脸的热度瞬间就上来了,瞪了叶修一眼,想无视他低头继续看手机,却被叶修一把遮住了手机屏幕。叶修依旧冲他露着右脸,还撅起嘴示意他。莫凡无奈地看着叶修一副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架势,纠结地咬了咬下唇。

“时间不多了哦~”叶修耐心的等着,顺便还提醒了一下零点快到了。抢红包刻不容缓!莫凡抿了抿嘴,终于单手压着沙发,撑起上身快速的亲了一下叶修“啵”!“可以了吧!”莫凡迅速缩回沙发,藏起了自己的脸,假装镇定地继续刷红包。叶修摸了摸脸,看着莫凡红透了的耳朵,满足的咧嘴一笑:“嘿嘿~好了,快到零点了啊!”

“发红包倒计时!五!四!三!二!一!开抢!”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