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

祝大家狗年大吉!喜欢的cp吃粮吃到饱!

散心【叶莫】

有bug,漫展和cos部分都是按照自己的了解写的,有误区请见谅。
叶修X莫凡,已经在一起,但是大家不知道设定。
感觉ooc了,语死早,后续未知。

        又是一年夏休期,在兴欣留守的依旧是叶修、苏沐橙、陈果和莫凡。陈果特意问了莫凡,今年又不回家没关系吗?莫凡淡淡点了点头。既然本人都这么说了,那就这样吧。陈果耸了耸肩,继续和苏沐橙讨论太子妃的剧情去了。只有叶修在旁边看着莫凡面无表情的脸,伸手摸摸下巴,像是在想些什么。
        过了几天,陈果和苏沐橙出门旅游去了,要一个星期多才能回来。陈果临走前特地嘱咐叶修:“别一天到晚吃泡面啊,你自己就算了,别连累人家莫凡跟着你吃这么没营养的东西知道吗?”“知道了知道了,哥是那种人嘛?”叶修无奈地弹了弹烟头,“行了,快走吧,都这么大人了哥还顾不过来?你说是吧,莫凡。”转头看向莫凡,莫凡也只是安静看着不说话。
        并没有什么变化。照旧结束一天的训练,莫凡下线收好账号卡,准备下楼吃饭。走出门口就看见叶修靠着墙玩着手机,像是在等他。
     “叶修。”莫凡唤他。
     “恩,结束了?”叶修抬头笑着回他,把手机收起来,伸手拉过莫凡,“走吧,吃饭去,哥点了外卖。”
     “恩。”莫凡也任由叶修拉着,默默地跟着下楼,看到了桌上的三菜一汤,感觉挺丰盛。
        正吃着饭,叶修突然拿出了手机给莫凡看他的聊天记录,“呐,莫凡,哥也带你出去玩吧?”
        莫凡接过手机,只见界面上是一个粉丝的私信:“叶修大大!我超喜欢你和莫凡的!(>﹏<)所以我熬了三个月做了两套cos装备送给你们!( •̀∀•́ )希望你们喜欢呀~如果愿意穿那就更好了~(☆_☆)还有记得查收快递哦~顺便一提,我们这边的漫展正好有荣耀展区!(ฅ>ω<*ฅ)”下面还附上了展区的预览图和cos服照片,那是按照他们的账号卡角色手办做的,边上还靠着武器。
        看上去不错。莫凡心里给了个评价,把手机还给了叶修,“去哪里?”“X市,”叶修接过手机,又夹了一筷子菜到莫凡碗里,”咱们去那边的漫展看看吧,里面有荣耀的展区,又是你老家,就当回个家顺便玩玩散散心,怎么样?”叶修有些期待地看着莫凡,等着他的反应。
      “那些衣服怎么办?”莫凡想了想,提了这个问题,他指的是cos服。
        叶修笑得开心:“机会难得,我们就穿这个去漫展好了,说不定很有趣~而且也不好辜负人家的一片心意嘛,是吧?”
        莫凡看着叶修一脸的兴致盎然,点了点头,表示没什么意见。
      “那么后面的安排就交给哥了啊。来,再吃点这个,这个好吃~”“嗯。”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