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

祝大家狗年大吉!喜欢的cp吃粮吃到饱!

【叶莫】

还债点梗文,人物解读可能ooc,有私设叶修有手机

梗自@今天依旧没有雪:
想看叶莫表面上水火不容实则双向暗恋,情人节当天因不满联盟其他cp秀恩爱所以暂时冰释前嫌迷之默契地当起了假情侣,结果最后假戏真做的故事。

正文

众所周知,莫凡是个面瘫加无口还不爱理人,通常就是用一副完全看不出心思的表情对着众人,加上沉默寡言,简直不要太难搞。这点,采访过他的记者们简直不能更同意了。

不过在职业选手圈子里,大家也知道莫凡对某一个人的态度有所例外,每次遇上他不是苦大仇深地死死盯着就是面无表情的无视对方,情绪明显得不行。

这某人是谁也不难猜,参加过围堵毁人不倦的人都知道,就是那个脸T无下限的君莫笑——叶修。

不过他们也不明白叶修当初是怎么想的,居然不分坚持不懈地围追堵截了毁人不倦一个多月。还发动了认识的各公会和职业选手帮他一起追杀所有的大小号,这毁人不倦真有这么做的价值?

其实毁人不倦的技术很不错,不然当初也不会有那么多公会在被拾荒后还去拉拢他,希望能吸收这个高手。只不过毁人不倦神出鬼没的又不开好友开关,而且大多只在打boss或者群架的时候见过,不被拾装备就不错了,根本没有交流的机会,众公会这才作罢。

只不过这样一个不合群且高冷的忍者,到底是什么地方能让堂堂职业大神、曾经的荣耀传说——叶修如此上心?吃瓜路人表示实在想不明白。

其实只有叶修自己知道,他是喜欢上这个拾荒者了。

最开始只是觉得这个小忍者特立独行又有技术还挺有趣的,忍不住就想调戏人家两句,后来想着不能浪费人才就追着人家跑想让他加入战队,结果渐渐地就被这个性格孤僻又倔强的小家伙吸引了,直到莫凡终于来到了他的面前。

那一刻,他才明白所有的执着和心中的悸动,都是因为喜欢上了这个人。

然后叶修马上就遭到报应了。

虽然对着莫凡这么一个专心拾荒两耳不闻窗外事对职业圈一点兴趣也没有的人,想招揽确实没什么好办法,不过当时怎么就能真的那么没下限的把人追杀过来了呢?现在这样我是要怎么和他搞好关系啊!叶修崩溃地想着。

看着莫凡对自己就没过好脸色的脸,叶修实在是没什么办法,总不能对他说:“呵呵,之前都是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才追杀你的,我们好好相处吧?”

想想都觉得不可能啊!毕竟人家自己玩得好好的,你非要上天入地的追杀非逼得人家来加入不可,莫凡他不真人pk自己就不错了!这么一看自己的感情之路还真是前途渺茫啊。

但是事已至此后悔也没用,现在只能先继续发挥自己的嘲讽技能稳住莫凡的仇恨,不让这个目标OT逃走,之后再从长计议了。

因此众人看着叶修的频频挑衅和莫凡愈发沉重的气场,只觉得这两人的关系简直能达到水火不容的地步了。

时间就这么一晃而过,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节。

只是不但要看着荣耀里的活动NPC们秀恩爱,还要吃现充们的狗粮是闹哪样啊?!叶修叼着烟,无语的退出了游戏,一脸冷漠地看着电脑屏幕吞云吐雾。

今天陈果特地给大家放了一天假放松一下,然后就和沐橙一起出门逛街去了,老魏则是一脸狗腿地跟上说是给她们提包。安文逸说有约就走了,然后方锐大大紧跟着去找他家老林浪了,乔一帆去见他好友高英杰了,包子拖着罗辑出门说是要去感受节日气氛,连唐柔都被杜明用竞技场打架的蹩脚理由约走了。

更可气的是黄少天那个家伙在微博上晒和他家宝贝队长的行程,还特地在评论里艾特了自己:“@君莫笑 哈哈哈叶不修你现在是不是特羡慕特孤单特寂寞特冷啊~”

叶修转头看了看训练室唯二剩下的莫凡,他正专注地做着往常的训练,似乎一点也没被外界影响。

有点不甘心,叶修烦躁地碾灭了烟头,明明是喜欢莫凡的,却只能用拉仇恨的方式去吸引他的注意。相处这么久了还是不受他待见,想想也很是心酸了。再这么下去,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把他追到手啊。

“唉,不主动点不行啊。”叶修忍不住叹了口气,霍地站起身,直推得椅子擦着地面发出刺耳的巨响。

那边莫凡被这动静吓了一跳,疑惑地看向叶修,似乎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叶修趁机大步走向莫凡。莫凡看着两人距离越来越近,脸上的表情从茫然变为紧张,身体向后移动似乎准备站起来逃跑。叶修赶紧眼疾手快地一巴掌把莫凡按在了座位上。

“呵呵,莫凡同志啊,能请你帮个忙吗?你看看这个。”叶修一脸笑眯眯的,然后从兜里掏出了手机给他看黄少天的那条微博,尤其重点指出了那个艾特的内容。莫凡有些不明所以,“什么意思?”

“你看,我们好歹也是同一个队的队友,身为队长的我居然被挑衅了,自然是要一起努力不能输给对手的是吧?”莫凡沉默了一瞬:“然后呢?”

“所以,我们来成为情侣吧!一起秀回去!”叶修假装说得义正言辞,努力表现出一脸的真诚:“你看,其他人都出去了,现在只有你能帮哥了不是。”

莫凡盯着叶修看了好一会儿,直把叶修看到心里发慌,才终于回应道:“……好。”

叶修不禁松了口气,脸上带了笑:“呵呵,那就先来配合哥一下吧。”说着就伸手握住了莫凡的双手,却感觉莫凡整个人一僵,只能安抚似的捏了捏手指让他放松下来。

“你刚做了训练,哥帮你做个手操,就算是一点报酬吧。”叶修拿过桌上的护手霜,挤出一点到莫凡手上然后涂抹开来,慢慢地打圈按摩。然后从手腕到指尖,每一处都仔细的揉捏过去,最后十指相扣地帮莫凡放松指关节。这过程中,莫凡只是老实地坐着,任由叶修忙活。

叶修摸着喜欢的人的手,手操做得一本正经,心里却有点心猿意马。

莫凡的手比自己的小一些,虽然是男人的手但是意外的软软的很好捏,抹了护手霜后变得滑滑的更好摸了,让人舍不得放手。

叶修偷偷看了看莫凡的脸,还是一如往常的面无表情,低垂着视线不知道在看什么。只有头发下露出的一点耳尖变得有点红,不知道是不是被空调热的。

虽然还想再吃会儿莫凡的豆腐,但是想想自己的最终目的,果然还是先点到为止吧,不然吓跑了这个小忍者就不好了。

“咳咳。”叶修故意咳嗽两声,松开手,莫凡似乎才回过神来,看向自己。“手操做好了,事不宜迟,我们先拍个照回击一下吧,恩,先牵个手怎么样?”

“可以。”莫凡点点头,主动伸出手牵住了叶修的右手,一脸认真地问:“这样?”

叶修心里被萌得一颤,然后嘴角止不住地上扬:“嗯,不过还是这样更好点。”然后张开手,手指在莫凡的指缝间灵活地游走,最终变成了十指相扣。

莫凡看着叶修张扬的笑,点点头同意了,不经意间握得更紧了些。

“咔嚓”。

 

这天,整个荣耀圈子因为一条微博炸开了锅。

起因是荣耀粉丝们发现常年没有动态很是神秘的叶修大大居然更博了,发布的内容很简单,一句呵呵,一张照片。

只是今天是什么日子?今天可是情人节!而且照片里赫然是两只十指紧扣的手!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他们的叶修大大居然脱团了!还特地发微博来秀恩爱!啊啊啊啊啊到底是哪个小婊砸居然神不知鬼不觉的抢走了男神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时,可怜的粉丝们还不知道,这才只是刚刚开始。叶修大大后续发布的微博宛如一套连招,直让人招架不住只能打出GG甘拜下风。


Tbc.有后续但估计要卡段时间,也可以当END看

假期的自由时间出乎意料的少,大多都陪家人出去了,再加上卡文,就拖了蛮久的。希望点文的各位别打我(°ー°〃),我会慢慢还的相信我(*꒦ິ⌓꒦ີ)。

对文有什么建议或者捉虫的尽管提,我尽量往好了改○| ̄|_。

评论(11)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